最近我家迷上了梅子口味的東西,自從一個多月前

,我從超市買了一小包甘味梅子,被豬豬拿去泡成

梅子汁,我喝完了以後,開始對梅子產生迷戀癡狅

,可是自此以後,我遍尋各大超市,始終再也找不

到我喜愛的口味,害怕只有鹹味、酸澀味,實在難

以下嚥 ,某日,在臉書的活動中,看見元梅屋用自

然農法栽種的老梅果醬,讓我產生興趣報名活動,

果醬也是另一種食物保存的方式,加上方便食用,

很適合現代工商業忙碌的生活需求。

 

元梅屋天然手作老梅果醬,收到時打開小紙盒,最

上層放了一張果醬產品的說明書,果醬瓶子兩端用

紙版把空隙填滿,這樣才能避免玻璃瓶因晃動,造

成破損,讓產品安全送到顧客手中。

 

 

吃過各種不同口味的果醬,如:草莓、花生、巧克

力,老梅口味的果醬,是第一次嚐鮮,打開玻璃瓶

外的氣泡袋,在瓶口處有一條金色的彈性線,這一

條金色線,把蓋子上的綠色包裝紙固定住,既能有

美觀的效果又牢靠。

 

 

元梅屋天然手作果醬的真面目,貼近自然的綠色瓶

身設計,百分之百天然無添加果膠,呈現最自然的

風味。

元梅屋天然手作果醬,營養標示、內容量、製造日

期等等……相關的資料,都在瓶身處。

 

 

元梅屋天然手作果醬,搭配吐司、餅乾、麵包,酸

甜適中,老小咸宜。

 

元梅屋天然手作果醬,腦中出現蕃茄、蜜餞加上果

醬在口中混合的畫面,於是做出了這一道果醬蕃茄

黑棗的甜點,因為家裡的冰箱,剛好有這些東西。

 

元梅屋天然手作果醬,您可以再靠近一點,真的有

果粒,優質的原料,古法釀造,完全不使用農藥或

化學肥料。

 

 

元梅屋天然手作果醬,取出小果刀在蕃茄中間處畫

一刀,先在切開的底部塗抹少許果醬,放上一小塊

黑棗,最後在黑棗上再塗上一層果醬,即可食用。

水果的自然果香,再加上微酸甜的果醬,讓原本單

純的味道更豐富,水份更多也很清爽,一整盤都進

了我的肚子裡,就知道有多讓人著迷的酸甜愛戀滋

味!

 

 

元梅屋天然手作果醬,隨手從冰箱拿出我的餅乾盒

,一整盤的餅乾,就可看出我有多愛吃甜食,把餅

乾也塗上少許的果醬,先試試它的口感如何?想不

到竟然如些的搭配,酥脆的餅乾和果醬融合在嘴裡

,變成了酥香酸甜,特別的味蕾感動。

 

 

元梅屋天然手作果醬, 每一口都充滿天然的老梅特有

的濃郁果香,一天的開始吃早餐很重要,今天換換

口味吃點不一樣的味道,先把土司放入烤箱烤過,

然把它從烤箱移出盤中,直接塗抹果醬,方便快速

健康與美味兼具。

 

 

元梅屋天然手作果醬,用一顆熱忱的心,才能做出

這樣天然養生的美食。

 

 

 

 

古早味的鹹酸甜,幸福滿溢好味道

元梅屋:http://www.balsalia.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lsalia.Taiwan

 

 

 

 

 

 

品勻愛嚐鮮,歡迎您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