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物語】好熟悉的名稱,沒錯!【杯子物語】又

推出新產品了,這一次推出的Q版貓掌棉花糖,品勻

的印象棉花糖有各式個樣的形狀,貓掌棉花糖是我第

一次看到,所以,覺得特別的新奇!

 

 

【杯子物語】Q版貓掌棉花糖,外包裝設計成塑膠禮

盒的形式,盒子的上方有咖啡色的蝴蝶結作裝飾,貓

掌棉花糖,可愛的貓掌在盒外清晰可見,這樣的包裝

拿來送禮最適合不過了!

 

 

【杯子物語】Q版貓掌棉花糖,收到產品的第一天,

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它可愛的模樣,po在我的臉書,

和好友們分享,大家的反應和我一樣,好可愛喔!捨

不得吃它!可見這一款Q版貓掌棉花糖已經深深打動

每個人的心崁裡,視覺上滿足大家的口味,現在品勻

要來體驗幸福味蕾享受!。

 

 

【杯子物語】Q版貓掌棉花糖,這個蝴蝶結的顏色很

特別是咖啡色,和【杯子物語】Q版貓掌棉花糖的顏

色剛好是深淺對比的顏色,讓人不注意它都很難,用

塑膠盒裝Q版貓掌棉花糖,比起紙盒來得美觀且堅固

,可以避免運送時碰撞及擠壓,整個商品的質感也加

分不少!

 

 

塑膠盒裝的底部註明成分、重量、有效日期、保存期

限、聯絡地址等等……,這個角度可以清楚看到盒子

底部有紫色的小碎紙,保護棉花糖的完整。

 

 

我沒有解開蝴蝶結,因為我手殘,深怕破壞蝴蝶結的

美感,我只是把它往下一拉,整個蝴蝶結就被我取下

來了,還是完好如切,我想取出二個食用拍照,剩下

的棉花糖,再放回盒子裡包裝成原貌,放在冰箱裡慢

慢享受它的好滋味!

 

 

因為塑膠盒是透明的顏色,我摸索了幾秒的時間才找

到打開的位置在哪裡?掀開盒蓋棉花糖就靜靜躺在盒

中。

 

產品說明

品名 貓掌棉花糖

成品重量 120g±5g(含盒子)。(12g/隻)(8隻/盒)

儲存方式 常溫即可,請勿高溫直曬。

保存期限 常溫90天。

成分 糖、麥芽、香草、草莓。

食用方式 可搭配茶、咖啡或牛奶

 

 

Q版貓掌棉花糖,一盒有八隻,每一隻是12公克,每

一個都是用透明塑膠獨立包裝。

 

 

在花園中玩耍的貓掌印,療癒糸商品,大人、小孩都

難以抗拒它的魅力!紅色的小肉球是草莓口味,香味

芬芳讓人光用聞,就覺得棉花糖很好吃喔!

 

 

由於現在法規規定棉花糖不可再添加長效防腐劑,因

此現在的棉花糖非常怕曬太陽,一曬太陽就容易溶化

影響口感與外觀,因此存放請避免曬到陽光。

 

 

香濃的棉花糖味道,就是沒有化學味道,用料實在,

讓棉花糖使用在咖啡飲品或是現在最夯的烘烤,還是

包裝作為婚禮小物使用,品勻婚宴第二次進場,也準

備棉花糖作為禮物,直接吃也很幸福!!!

 

 

我把棉花糖直接放入咖啡中,我選了一個杯身較淺的

瓷杯,這樣棉花糖浮得更接近杯口,看得較清楚。

 

 

攪拌次數的多寡及水溫都會影響棉花糖融化的速度,

隨著時間慢慢的消逝,棉花糖表面呈現小氣泡,四周

出現類似奶泡的物質,淺嚐一小口,除了原本的咖啡

香味,還多了淡淡的草莓味。

 

 

整個散發出天然水果香味,完全沒有好看不好吃的感

覺,棉花糖的彈性與Q度更是恰如其份。

 

 

日本排隊商品,現在在台灣就買的到了,【杯子物

語】精心改良,Q版貓掌棉花糖,,很難抵擋小肉掌

的魔力!

 

 

官方網站http://www.cuptalk.com.tw/product.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D%AF%E5%AD%90%E7%89%A9%E8%AA%9E/153239208045606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up_talk/article?mid=1233&prev=1275&next=122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26號

電話:(02)2249-2259

 

 

延伸閱讀:

 

杯子物語-貴婦級法式長起士(綜合)原味起士VS拿鐵起士,起士的美味喚起記憶中美好的回憶

 

 

品勻愛嚐鮮,快樂過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棉花糖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