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conew7

 

相隔一個星期的時間,我的旅遊文又上首頁了,最近
的生活一樣到處吃吃喝喝 ,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大
的財富。





這是今年二月十一日和勻媽、豬豬參加旅行團到溪頭

妖怪村,它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附近,我們到達時已

是午後五點半多了,所以,只能夜拍加上當天來回,

故只能蜻蜓點水般的參訪,看到這個大型路標,妖怪

村就在不遠處了。

 

 

夜晚的妖怪村人群依舊,走在路口眼前的建築有一股

濃濃的日本味,木造的房子,高掛著黃色的燈籠,事

實上,妖怪村只是隸屬於私人所經營的飯店-【明

山森林會館】園區的一部份。

 

 

溪頭妖怪村門票?

It is free!It is free!溪頭妖怪村免門票!是免費

的啦!

小時候只知道有溪頭,並不知道溪頭旁邊現在有什

麼妖怪村,近幾年才在一些部落格中看到別人的分

享文章,才讓我有興趣前往探訪。

走在街上充滿濃厚的異國風,加上夜色的催化,增

添了一種山林中神密的美感!

 

 

溪頭妖怪村小販也配合當地的特色,戴上面具這樣

的穿戴,很難不讓遊客不注意,他看到我在拍照,

表情還是很鎮定,這樣的面具一點都不覺得可怕,

反而給人詼諧、逗趣的效果!

 

 

我從另一個角度再拍了一張,他還是穩穩的坐在那

裡,鏡頭下有一瓶天狗水,其實是礦泉水賣二十元

 

 

 妖怪村【祈福平安鼓】,敲響平安鼓用以祈福,讓

聽到鼓聲的人皆能平安幸福。每個假日的傍晚演出,

在鼓聲中祝福大家平安又幸福。

 

 

溪頭妖怪村官網:http://www.mingshan.com.tw/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在2009年,打造了一條日式商店

街【松林町】, 這是紀錄明山發展史及紀念創辦人松

林勝一的建設。

 

 

溪頭妖怪郵便局,裡面賣的東西,就像它的招牌上

寫的:吃的、玩的、有的、沒的,店舖客人不少不

方便到處拍照。

 

 

我考慮了一下,只在店門口拍合照,夜幕低垂,我

們還要驅車回台北,好想在這裡住上一晚,到溪頭

走走。

 

 

溪頭妖怪郵便局,商店裡大大的妖怪郵政,豎立在店

門口古時的郵差人形立牌。

 

 

溪頭妖怪村地標-日本天狗,為了賣香腸而製造的

長鼻子天狗,漸漸成為溪頭的新地標。

 

 

有如拳頭般大的鴨蛋。

 

 

來自梨山的仙人果,這種水果平常很少看到,台灣

真是水果王國,我沒嚐過它的味道,好奇心讓我拍

下這張照片。

 

 

旦蕉的說明,店家放上這一張解說,為了販賣旦蕉

,對我來說:就是香蕉,只是形狀長得像雞蛋。

 

 

整面牆的旦蕉,走過門口一定會被它吸引住目光。

 

 

妖怪村景點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背包客、公車族、懶得自行開車一族:

可多多利用交通部觀光局所推廣的【台灣好行-溪頭專車】,在台中就可轉乘,直達溪頭妖怪村、溪頭森林遊樂區哦:

1.在台中市「干城站」、「台中火車站」、「高鐵烏日站」這三大轉運站都有【台灣好行】溪頭線專車可以搭乘!

2.【台灣好行】溪頭線專車之詳細班車時刻表、路線圖、票價請點閱:http://www.taiwantrip.com.tw/Besttour/Info/?id=9

◆自行開車◆

※國道3號(中二高)>竹山/鹿谷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右轉【台3線】往/鹿谷/溪頭/杉林溪方向>左轉保甲路走到底>左轉接接【台151】號道>鹿谷>溪頭妖怪村

 

 

 

 

 

 

品勻愛嚐鮮,快樂過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怪村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