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整天的課,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那個屬於自已的小天地,站在魚缸的面前,魚媽、魚爸還有魚兒子、魚女兒不約而同浮出水面,對我say hello!彷彿看見魚在對我徵笑。
 魚和人一樣需要相處,才能消除彼此的陌生的距離,單靠外表的印象
很難真正了解一個人,學生常說:「老師看妳的外表,以為妳會粉兇,相處之後,才知妳原來是不打學生」,養孔雀魚已有一段時日,每天下課總要看看它們,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我是一隻魚,呼吸著水裡的空氣,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生活常
給我不同的靈感,也許是一本好書、一句話、一句歌詞,都可激發生活
的智慧,「拼命的賺錢,拼命的花錢」,像魚一樣自由自在飛來飛去環遊世界。
                      品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