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似乎被我傳染了,上課愛講話,告訴家長,小孩子說
~~~~他是善於溝通,
上課打瞌睡,~~~懂的自我釋放
考試零分, ~~~那才有進步的空間
愛講黃色笑話,~~~~那是他有幽默感
欺負同學, ~~~~~~另一種示好的表達方式
沒寫功課, ~~~~~~體恤老師,可以少改一份作業
考試看旁邊的,~~~~~~幫同學檢查答案
上課睡過頭了,~~~~~~媽咪忘記叫醒他
犯同樣錯誤, ~~~~~~切!那叫擇善固執唄
喜歡講別人的是非,~~~~觀察入微嘛
字體寫的像鬼畫符,~~~~老師,那..那是我個人的風格
搶同學的東西吃,~~~~~~~~~~~嗯!對,他會告訴你,我幫他減肥


我都覺得我很會掰了,沒想到現在的學生...........
唉!真是........很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