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應睡了吧,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最近過的何呢?!是不是一切都好呢!

不論你在時何地,記得打通電話給我!

也好順便我知道,你真的一切都順心!

對於所有的消息,我真的都非常關心!

我只是想道幸福,是否已經降臨於你!

真的不知怎麼做,你才會真正的開心!

你的笑對很重要!只是我從沒查覺到!

也許這是世報吧!我以前對你不夠好!

一直到現才發現!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都在原地!想著有天會再相遇!

從前那些是非非!已經成了過往雲煙!

我們都要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改變!

縱然沒有在身邊!都還是要努力向前!

可我想有在身邊!陪我一起哭笑瘋顛!

這樣的話我才會有勇氣面對一切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