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你最愛喝的飲料是綠茶,不知不覺的,我也養成跟你同樣的嗜好;也可以說,是我故意養成跟你同樣的嗜好,這樣,我跟你的距離,才會覺得近一點。

      我喜歡你很久了,久得都忘了確切的時間,但只能偷偷的躲在牆角注視你。你的表情、動作,都會在我心裡激起漣漪,但那些表情、動作,都不屬於我,我卻一直想模仿你,天真的以為,兩個相像的人,最後終究會在一起。

      我知道暗戀很傻,但還是喜歡你,看到別的女生跟你說話就會吃醋,然而對於你,我什麼都不是;看你轉過頭來的一個微笑,就算不是為了我,我也會高興好久,於是,更喜歡你了。

     綠茶之於我,就如同我喜歡你。也許,我該試著改喝別種飲料,別再喝苦澀的綠茶。也是時候了,該忘記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