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

我在一月裡一個人散步
 
我在二月裡感覺到孤獨
 
我在三月裡對寒冷麻木
 
我在四月裡植秋天的樹
 
我在五月裡寫了封情書
 
我在六月裡空出心深處
 
我在七用裡允許你進駐
 
我在八月裡淺嚐相思苦
 
我在九月裡接受了錯誤
 
我在十月裡忘了怎麼哭
 
我在十一月裡回到熟悉的孤單夜幕
 
我在十二月裡重拾心情,準備一個人散步
 
生命是循環不息的一種結束,循環的不是生命
 
是結束之前,必須承受的..................
 
循環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