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7-2/1柬埔寨

 

87年剛從台北搬來桃園市

租了一層舊式公寓

有九個月的時間

我的一雙腳膝蓋

每一天都是抽痛

半夜更常因為痛到睡不著

看了無數的醫生

有醫生還拿一隻針筒

直接從膝蓋插入

抽出後看裡面的物質

一切正常

找不出原因

突然有一天

有一個朋友

是在廣告公司工作

他告訴我

他們公司的房子

曾請風水師看風水

這種怪力亂神的想法

我一直不聽信

可是實在是找不到原因

最後

只好姑且一試

那天

電話中和風水師約好時間

來家裡

走到家中客廳

風水師一開口

便語出驚人的告訴我

我被一位99歲的老太婆

跟了五年四個月零五天了

因為她想請我幫忙

讓她可以早日投胎

我要折紙錢給他

她就住在前房客

沒帶走的觀音像裡

因為沒經過開光

我搬進來時沒丟棄

 

所以

這幾年我身體不適

是她有事要麻煩我

在暗示我

我還要把這些折好的紙錢

拿到土地公廟燒掉

不能回頭看

一個小時不能講話

否則

她會再跟我回來

我聽到這麼震撼的結果

只好依他的指示完成

很奇怪

就在這件事情處理好後

我的身體

真的恢復健康

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