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26觀音山

 

超越時空,我們面對面,彼此凝視著對方。

你的照片勾起我的思念,
讓我產生錯覺,
以為聽到了你的聲音……

我彷彿聽見你叫著我的名字『品勻』!

原來這種感覺,真的不是騙人的,因為
當你微笑時,我會滿心雀躍,當你哭泣時,我的心也跟著盪到谷底

今天的心情依舊就是紅色、藍色、灰色、白色,但沮喪
想問問~心不定的人們~明明真正想愛的只有他一個,為什麼又愛上別人呢?
難道~人只對想要守護的人說謊嗎?
或許那個心不定的人們也包括我,因為我和你總是擦肩而過

當濃烈的愛情毫無預警地破局時,我會以優雅的姿態療傷……

我要離開這裡
穿過眼前的小框框
在愛情融化之前
綁緊鞋帶
踏出腳步

但離家出走的不是我,而是我的靈魂。在幾天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