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17 宜蘭

昨晚接到一通電話

是一位去年在一次聚會中認識

沒多久這位朋友

便出國工作

聊了近四十多分鐘的手機

我不喜歡講手機

實在太燙了

放在耳朵旁

今天他又傳來兩通簡訊

其一:

老師因為我長的很醜,很自卑,很擔心,見你這位大美人,怎麼辦?

長的===>應是長得 

還打錯字

我回他

我沒有說,一定要見面,別緊張,我喜歡金城武,你可以整形成他再見面。

其二:

他回我

我像梁朝偉人,怎麼辦?還需整形嗎?請你將就一點用,晚安!

我回他

偉人都作古了,千萬不要才是。

 

其實

我很懷疑

他是不是真的出國工作

我不想和他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