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17 宜蘭生態步道

 

從小學至大學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師

是國中時的國文老師

他不是我的班導

只是我的國文老師

可是他卻很關心我

他常在下課時

把我叫到他的辦公室鼓勵我

在我成績進步時

會送我鋼筆

雖然我不太會寫鋼筆字

常常把我的老卷

貼在他班上的公佈欄

因為我在老師的鼓勵下

我的成績不錯

國中畢業後

老師還曾經私下找我

問我考上什麼學校

一直關心我

家裡的相本

還有老師全家福的照片

我很幸運

在我的求學過程中

能有這樣一位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