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23 紅樓夢

 

唸高中時

在外租屋

有一位大男生

 

他是從南投

到台北求學

每到晚上

我還在看書

他便會敲敲我的房門

問我睡了沒

有時

我們會在星期六的夜晚

在陽台聊天

那時

我有一個男朋友

所以

我只把他當做朋友

我還曾很熱心

把我同學介紹給他

他卻說

他喜歡瘦瘦的女生

像我這樣

後來

高中畢業我出國了

每次回台灣

他總會來看看我

問我過得好嗎

921大地震

我打了通電話

關心他

那時我才知道他

在我年輕的歲月

他一直很在乎我

只是我沒察覺

他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