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0月15日三峽滿月園 處女瀑布

12點多了

我還在改考卷

學生要期中考了

學校又要辦活動

忙忙忙

考卷改不完

今天我要熬夜

有人說

我不像老師

問我平常上課也是穿得很辣嗎

當然不會像照片那樣

老師也愛漂亮

不過只在放假才會穿得辣辣

我也有情緒

不喜歡沒禮貌的人

我是個工作狂

可以為了做考卷

忙到三更半夜

工作時像超人

休假時

我會盡情的放鬆自已

玩得盡興

我是個樂觀開朗的人

難過不開心

只有兩天

如果暫時想不出方法

我會放下

有很多人會從外表判斷別人

那叫判斷的暴力

我深信

人要相處才會了解

有著熱情的個性

很愛小孩

不愛生活作息不正常的男生

偶而會下廚

我喜歡會做家事的男生

夜深

加油

還有五本沒改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