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10月15日三峽滿月圓

                 我是大胃王

今天是晴天,有點熱

一大早起床

幫學生複習功課

兩個數學班的學生

寫了一整天的數學

我也教了一整天的數學課

另一位學生拿著英文課本

先讚美我一番

老師妳的英文很好

問我英文字怎麼唸

現在的老師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只差吞劍噴火不會而已

下了課

直奔市場

今晚

我要煮些自已喜愛的食物

犒賞自已

住在市場旁真方便

我是老外

三餐老是在外

今晚煮了一鍋湯

有種滿足感

最近食慾超佳

一個人可以吃完一大包的蠺豆穌

一碗湯

一碗紅豆湯

一根香蕉

一碗麵

我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