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1月5日  換上新鎖

                今晚回到家

                走到家門口

                拿了鑰匙

                準備開門

                看到大門

                被小偷撬壞了

                鑰匙孔已被破壞

                我當場馬上打電話

                給派出所

                來了兩位警員

                幫我開門

                進屋察看我再進屋

                再來幫我聯絡鎖匠

                把整個鎖換掉

                警員很細心

                幫我四周檢查

                看有無被做記號

                及屋內有無被破壞的情況

                因為門鎖很難開

                所以小偷並沒有進屋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