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年和媽媽到桂林旅遊

               今天媽媽來電

               問我門修好了嗎

               叮嚀我要小心、保重

               還是家人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媽媽很喜歡穿我的鞋

               我們母女也常一起出遊

               雖然

               她沒有讀很多書

               卻很上進

               會學電腦、看書

               從小到大

               沒打過我

               我們曾經坐火車到處玩

               一起出國

               爸、媽的身體都很健康

               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