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月14日 台中新社安妮古堡

看醫生我並沒有那麽抗拒......最讓我受不了的是當要做身體檢查時....非常難挨的過程。

抽血:

因為品勻的血管較細,某次運氣不佳,遇見經驗不足的護士,針連續扎了三次,還沒

辦法完成,(因為是冬天血管收縮),眼淚當然不聽使喚掉下來。

害怕看見血:

記得高中時到診所打工,某日中午,來了一位眼皮受傷,血流如注的年輕人,醫生馬

上幫他做縫合手術,我在旁協助,看完了這一幕後,那天中餐,我竟連一口食物都無法

下嚥。

 

其實比起開刀,受傷,以上的都算不上是什麽的痛苦......但人就是這樣,有些「非常個人」的怪僻吧!

就好像我一聞到「杏仁」的味道,馬上就會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