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裡最容不下的三個字,是「多謝你」。

 

我愛你,當然最希望你幸福快樂,可以的話,我更希望這些幸福快樂,是我帶給你的。我送你一份珍貴的禮物,到浪漫的餐廳吃飯,跟你一起去旅行,是因為我想你看見你笑。

 

假如你不愛我,我也始終希望你因為世界上有這麼一個人欣賞你而覺得有一點點自豪。你不用覺得受寵若驚,我只求你不會覺得難以接受。你不用感激,因為你值得我愛你,至少我認為值得。假如你真的想回報我的愛,那請你對自己好一點,讓我覺得,我沒有愛錯。

 

無論你接受與否,請你記得,我愛你,並不曾希望有回報,即使是一句「多謝你」。也許你不曾想過要回報我,但基於禮貌,基於良心,無以為報,只好「多謝你」。你覺得你謝了我,我會好過一點。只是愛情不是一點心意,更不是敬意,「多謝你」根本不足以等同「我愛你」。

 

「大恩不言謝」,只要你心領神會,我負責付出,你負責微笑,那就好了。

 

假如下一次你因為我的愛而感動,流一滴淚也總比多謝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