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二月十四日 ,

你看見滿街的情侶,

也許該慶幸天底下竟還有這麼多人相信愛情。

如果那一天,

滿街單身的人,倒過來情侶反而該覺得恐怖了。

 

說來奇怪,

我已經想不起上一個沒有節目的情人節是哪一年了?

雖然已經單身數年,

但情人節這一天,總是有約。

數年間,中間當然有些緣份擦過,

但總是有緣無份,有始無終,

最有機會拍拖過情人節的算是去年,

只是在臨近數天,還是捱不過去。

 

情人節有約,不是什麼值得炫燿的事情,

值得炫燿的是,總有朋友在這天約我。

這是難得的,難得在,單身的朋友信任我,

相信我在這一個不屬於咱們的一天,

仍能讓他們開開心心。

我感激他們的信任,

的確,我沒能夠得到情人的信任,

我沒能在這一天讓任何人得到來自男朋友的幸福,

我沒能有資格在情人節花我的心思,

但,愛不到一個人,

我可以愛更多的人,

我愛你們,我的朋友。

 

如果你以為幸福只有一種,

你肯定過得不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