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次被別人說,

我的多愁善感、我的觸覺細膩,

我相信 孫中山 先生絕對是一個感性的人,

生逢亂世,感民族之不幸,嘆國人之塗炭,

親冒生關死劫,不辭勞苦,擔起革命大業。

他背後,就是一份感性。

如果理性一點,他何不做一個醫生好了?

 

我沒有國父的古道熱腸,以天下為己任的感性,

可我一樣喜歡自己的感性。

我願意用我的敏感,

感受你一切的需要,

我願意用我的感性,

體會你表情的密碼

 

我只會告訴你,我的生活都有你。

 

理性的人,情緒穩定,

不過當你跟他說心事,

他依舊像櫃員機一樣,

只提供服務,不提供關心。

感性的人,易笑易哭,

但同樣你的笑你的哭,

他不會當成符號。

男人有一點女人的感性,

才會懂得女人。

 

當然,任何事情走到極端都是壞事。

我是感性底,改不了,

但我會盡力加上一點理性,

維持適當的平衡。

 

只要兩種性格都練就了,

便可以該理性時理性,該感性時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