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士上,

身旁的男生在聊電話,

正安撫女朋友去吃飯,

只聽他又甜言又蜜語,

為的就是勸情人吃一碗飯。

 

這是不是叫情趣呢?

得看是什麼情況了。

倘若兩人新近拍拖,

自然是什麼都當情趣。

可是,長年累月都要為吃飯問題又勸又說,

想想也煩人。

如果一天工作已經很累,

或者受了一肚氣,

女朋友還是不識趣地撒嬌,

可真是火上加油。

 

喜歡女朋友撒嬌,

但重點在於她要很懂得看情勢。

聰明的女人撒嬌,

可以做到雙贏,

相反,

隨時吵鬧收場。

其次,

是她要知道什麼事情不能撒嬌。

比如一些死穴,

或者一些基本的事情,

撒嬌只會壞事,

就例如:吃飯,

這麼基本的維持生理狀況的事情也得要我勸你去做,

我還怎樣認同你可以跟我共同面對人生的風浪?

又例如:穿性感衫,

就算你再怎麼撒嬌,

這是我的黃線,

你踏出半步,就等同跳軌。

 

某程度上,

我是一個既懂情趣又不懂情趣的人。

有些事情你跟我耍花槍,

可以很有趣,

但有些事情你來耍的話,

隨時流血收場。

很麻煩對吧?

我是一個愛惡分明的人,

不難捉摸,

是以大部份的舊愛都沒有跟我耍槍耍出禍。

或者,

太蠢的男人我根本不會喜歡,

因此杜絕了不少意外。

我已經不聰明,

別比我更蠢,OK

 

那男生結果花了整整一程車的時間,

終於成功跟女朋友達成協議:

喝一碗湯。

下車的時候,

我有衝動想把電話搶過來跟他的女友說:

「搬去非洲吧,第三世界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