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照顧你 原來需要用心日夜籌備

就在那天相識數算起 來學會怎去關心你

 

說句我愛你 從來知道付出並沒餘地

就讓戒指一生穿戴起 留住你浪漫地回味

 

感激這堅持 誰都說愛有限時

你卻穿起這嫁衣 陪著我相依一輩子

 

當世事慢慢地都改變 旁人才妒忌

我愛著還是你 我快樂是完全因你

縱使天大地大不想遠飛

 

當這路上終於找到你 才成全我天地

我信劇情合理 我信到結局仍跟你

哪管天大地大風吹雨飛 回頭都總有你

 

永遠記掛我 從來不會夜深寂寞無助

就像那天相識的最初 疲倦了總會緊張我

 

聽聽你愛我 完全知道幸福夜夜留座

一生都記起 全場為我熱烈地同賀

 

當世事慢慢地都改變 旁人才妒忌

我愛著還是你 我快樂是完全因你

縱使天大地大不想遠飛

當這路上終於找到你 才成全我天地

這晚劇情屬你 我每個笑臉全因你

這一生人原來只等這天 來迎娶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