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以下這樣的話嗎: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的,

每次我發脾氣他都容忍我,

無論我如何花費他都縱容我,

即使我如何無知他也不會怪責我。」

 

為什麼在欣賞對方優點的同時,

不會正視自己的缺點?

是否情人肯體諒自己的不是,

便可以肆無忌憚地耗盡他的愛?

你會聽得出來,

這種人非但從不去改善自己,

更以本身的不足能彰顯情人的寵愛為榮。

 

有病。

 

找一個好情人,

原來只為繼續維持自己的不好。

 

究竟有多少人會在戀愛的時候,

盡力讓自己進步,

還對方一個更好的情人?

在享受幸福的時候,

莫非就沒有半點責任嗎?

 

你要求別人的時候,

有輕輕的放過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