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

如果在親熱或者接吻期間,

發現對方的口氣相當難忍,

該當如何?

 

口氣這回事,

人人都有,

差別在於有多濃烈,有多難聞。

有時候口氣難聞,

是因為剛吃了些什麼,

或者因為最近太晚進睡熱氣,

或者因為身體狀況欠佳。

如果是短期性質的,

我會選擇強忍,

反正對方不是恆常口臭,

那便將就將就。

但假如是長期的口臭,

比如因為抽煙、蛀牙等等,

那就不能忍了。

也許親熱期間我還是會先撐過去,

但完事後一定會提出來。

 

總之,

我不會當場便說出來,

因為這太殺風景了。

雖然,

那一陣毒煙,

已經殺了大部份的風景,

與及大部份的我。

 

我不知道自己的口氣若何,

印象中沒怎麼被人投訴,

至於我的對手,

一般都沒有這個問題,

當然偶然會有不對頭的情況,

但只是偶然,

也就好辦了。

 

有朋友說吃口香糖會有幫助,

我倒不認同。

口香糖味加上原先的口臭,

就如公厠裡的香精味道。

香不香,臭不臭,

就是想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