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曾經給朋友問過一個問題"你到現時為止,最愛是那一個?

跟著你便好努力的回想,

比較,

絞盡腦汁的要給自己一個答案.

又或者你心裡早已認定了一個答案.

但想深一層,

當你和每一個不同伴侶相愛時,


其實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不同的回憶,不同的歡樂和悲傷,

既然每樣感覺也不同,

那用甚麼劃分愛的名次?

一個曾經狠狠傷害過你心的人,

他/她走了,

由另一位來填補了你的心,

但由於不甘心,

於是將走了那個的優點,

回憶,

片段全部放大,

務求令自己難受,

痛苦,

但在身邊那位,

因為是現時擁有,

仍然存在,

自然不覺得珍貴,

故思緒一廂情願地追隨那份逝去的愛....

你或會問我,

那你呢?

我永遠只有一個答案,

我最愛的就是現在在我身旁那位,

誰是我現任,

誰就是我最愛!

逝者的去,

存在的只有回憶,

現在那位是真實的,

能觸摸的,

是現在相愛進行式,

若要浪費心力去苦苦追憶,

還是盡情去愛身邊那位好了,

好好享受上天的賜予,

免得變成將來後悔,

內疚,

什麽不懂珍惜之類的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