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擁擠的公車上,
連找個位子站都困難了。
如果旁邊站個有臭味的人,
感覺簡直生不如死。

我試過一次搭車,
一個大肥佬坐在我隔壁,
他似一個垃圾的源頭
不斷散發出令我窒息的氣味。

我很想走開不坐,
但我要到總站才下車
不可能一直站到總站。
何況尖峰時間連站都成問題。

再回想都覺得非常恐怖。
後來, 是一位女士"拯救"了我,
一位抹了淡淡香 水的 女士。
淡淡的香味可以讓我得以繼續呼吸。

大概可以這樣講,
喜歡抹香水的人
都是懂得享受生活的。
至少是能夠優雅的。

如果工作整天都會
大汗淋漓的人,
就很少會抹香水了吧。
顧得避免臭汗就很好了。

願我也能變成優雅的人。
無論是青蛙王子
還是黑桃皇后。
優雅地活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