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把我的摩托車

騎到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

那裡修理一下,

我問他為什麼前兩天沒開店營業

他停了兩分鐘回答我

他訂婚了,

新娘就住在對面的巷子

是一位白衣天使

其實之前新娘的父親

曾經和我的朋友

提及他的女兒

但朋友個性內向

沒和他的新娘相識

直到半年前

新娘的阿姨

才又介紹新娘給朋友

就在元旦時

他們訂婚了

繞了一大圈

他們又相遇

最奇妙的是

新娘的阿姨

事前並不知道

父親也曾來詢問

我的朋友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朋友是一位工作認真

不煙、不酒、不賭

旁邊的客人

聽到我和朋友的對話

還開玩笑

問我為什麼不給朋友機會

認識十多年了

只是朋友的感覺

我也知道朋友

是一個好人

但沒感覺

就是沒感覺

但今天得知

他要結婚了

我真的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