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情開始的時候,我會很開心,因為有你。


愛發展得順利時,我感到幸福,因為有你。


情將你我繫在一起時,我想到我不想失去你。


而我,亦會為愛情付出了一切,因為我愛你。


而我,只會為你默默地改變了,因為不想不久就被你拋開。


而你,也會為我願意做任何事,因為愛我。


而你,只會對我公然許下承諾,因為不想我們容易被分開。


每次,我與你手牽手在路上走,我心裏感到萬分愛你。


每次,我與你向左走向右走時,我心裏感到很掛念你。


偶然,我會和你吵架只因小事,但我是多麼的在乎你。


偶然,我會害怕你不再理會我,但我是多麼傷心難過。


有時,我會靜靜地在房間哭起,因我想你去明白我感受。


有時,我記下我們天天大小事,因我想這會成為我回憶。


日子久了,感情淡了,你已變了。


也許,我常常胡思亂想你與別的女孩,因為我怕我們快要分開了。


也許,我與你的爭吵纏綿不斷的發生,因為我緊張你更在乎你了。


什至,我害怕你對我的承諾已不再,因為你對我已沒有感覺了。


什至,我害怕你對我說冷靜下來吧,因為我怕你令我再流淚了。


最後,我聽到你對我說分手了,我無法接受你與別的女孩成為情人。


最後,我走到街角的行人路上,我常看到別的情侶我更傷心落淚了。


女孩,走進愛情的漩渦,永遠永遠無法抽身。


女孩,為著她愛的男孩,長長久久無法忘記。


女孩,想著與他的一切,眼淚灑下無法呼吸。


女孩,試著放下他所有,腦海回憶無法塗去。

女孩,終於用時間忘記,對愛情已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