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你想得太多!』不要說是熱戀的女人了,平常的
女人也會想很多啊!胡思亂想,本來就女人的強項,男人要
多主動去了解女人究竟在想什麼、擔心什麼,幫助她排憂解
惑。男人應該表示愧疚地問:『我一定有哪裡做得不好,才
會令妳如此煩惱!』而不是對她說:『你想得太多!』


第二名:『我和她,只是朋友!』當熱戀鄉的女人開始懷疑
男人和異性的關係,甚至質疑男人和前女友藕斷絲連時,男
人應該給她安全的保障及承諾:『如果妳這麼擔心,我不會
再跟她有任何接觸了!』而不是對她說:『我和她,只是朋
友!』


第三名:『那妳究竟想怎麼樣呢?!』碰到任何需要決策或
解決方案的時候,男人應該耐住性子、發揮創意,多提出不
同的選項,讓女人有安全感。即使明知她在鬧情緒,正是很
『火』的時候,更要安撫她說:『沒關係,慢慢來,『我們
』一起來想辦法,問題總會解決的!』(注意:要強調『我
們』,且這兩個字要加重語氣。)而不是把問題丟給女人獨
自面對,雙手一攤說:『那妳究竟想怎麼樣呢?』


第四名:『妳該對自己好一點。』這原本是一句好話,但聽
在熱戀的女人耳裡,卻很容易曲解成她對愛情付出太多,男
人因而感覺到壓力。此時,這聽起來已經不像鼓勵,而是抗
議,就好像男人在責備她:『妳該對自己好一點。』

第五名:『多給我一些空間吧!』喔!這句話對熱戀的女人
而言,無異於男人要提分手了。大多數女人都喜歡跟心愛的
男人黏在一起,就算想維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關係,
也該由女人主動來測量距離,而不是由男人來爭取空間。男
人頂多說:『妳累不累,要不要休息?我暫時不打擾妳,過
些時候再來找妳喔。』而不是說:『多給我一些空間吧!』


若想雅持、甚至延長熱戀期,讓女人愛你愛得死心塌地,以
上這五句話,男人最好三緘其口,不要隨意說出來!


而當男人斗膽在女人面前講出這五句話,女人的反應也很兩
極,不是立刻暴跳如雷,就是默默承受,假裝不在意。這些
都不是好的應對方式,聰明的女人在和男人互動時,應該留
意上述五句話,當做相處時的『關鍵字搜尋』,聽到它們出
現時,要先讓自己心平氣和,只需找個適當的時機,友善地
對男人提出警示,並教導他正確的說法:『我懂你的意思,
但是你可以改成這樣說。。。比較不會傷到我們的感情。』


要記得,好男人,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而是調教出來的。男
人好不好,就看妳怎麼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