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方不斷對你說出假定句子,那是甚麼意思?

「如果我沒有結婚,我會用一輩子的愛去愛你」、「如果我
們去旅行,一定很浪漫很難忘」、「如果早點認識你就好了
」、「如果我的女朋友有你一半就好」……彷彿很多悔咎,
很多相逢恨晚,很多很多愛情動人的無奈。

乍聽如此動人的假設句子,要是我們深究下去,卻會發現,
這原來只是一個個外表鋪排得漂亮美麗的陷阱,一個個圈套
,裏面還是空洞的無底深潭。所以,面對這些男人的假設情
話,即使他們裝作自言自語也好,你也最好不要被牽引進去


這還要問嗎?假使這樣那樣,如果這般那般,那麼……我跟
她說,你沒有聽梁靜茹在《敗犬女王》主唱的主題曲嗎?愛
情,是沒有如果的。。。

這男人的心意非常明顯,不就是因為現實甚麼都不能給你,
才給你製造一些好像很真實但其實永遠不可能兌現的情景,
讓你信以為真,勾起你的浪漫淒美天性,讓你幻想在另一個
平衡宇宙裏,一切都如願以償,可以發生吧?他就只差沒說
出心裏最想說的一句:如果我要找二奶,一定會找個像你這
樣的女孩。


不要為對方設想太多,不要為那人找太多藉口。愛情裏只有
一種必然為真的假定句,那就是:如果你真的愛我,你就自
然會用你的行動來愛我,而不是那麼多這樣那樣的「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