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教室

因為學生寫考卷不認真,

拿起英文背誦

他因為在家沒複習

所以利用寫考卷時

拿在手上看

因為前幾天

他也有不專心的問題

最近學校期未考將至

下午和主任溝通後

主任表示可打手機

告知家長

我在電話中簡單的敘述問題

家長和學生對話後

學生開始掉下淚來

可能害怕回家被父親責罵

此時

有另一位同學路過

看了這位學生一眼

馬上被這位嚎啕大哭的學生

罵三字經、白目等字眼

因為這位學生

在家裡曾和自已的母親拿安全帽互毆

他拿安全帽打自已的母親

因為母親對他總是打罵教育

前些日子

在電話中

交代如不乖

就可以打他

我一直沒體罰

任何一個學生

我見他準備衝出教室

站在他旁邊擋住

因為靠近他

他以為我要碰觸他

拿起椅子摔

打到我的右小腿瘀血

主任只有數落我的不是

老師被學生拿椅子擊中受傷

完全不聞不問

還跟我說

學生說

他不喜歡我

我請學生吃東西

學生笑嘻嘻時

為什麼沒說

學生很開心

下課時

主任說

學生的家長

送來一包水餃給我

要我一定要收下

此刻

我的小腿是瘀青

學生寫考卷不專心

老師要被打

誰來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