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9點,她都會準時發來短訊「祝你一天都有好心情~」還有一個微笑的標記,*^^*


這樣接到她的短訊,已經有兩個月了。


我們是在朋友的婚禮上認識的,她那時是伴娘,而我是伴郎,我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


從那時到現在,我們一直保持著聯繫,其實我只把她當作普通的朋友,可她好像不是;積極地和我聯繫,看來已經被我迷住了。


可是從昨天開始,她的短訊突然停止了我開始奇怪:「如果一天偶爾忘記了,還可以理解,難道她生病了?」


不論颳風下雨,她可是從來不會忘了,9點的時候,聽不到短訊來的聲音,我隱隱的開始擔心:「無論怎麼樣,這都像是她設的圈套」可我好像真的中了她的圈套。


愛情是──即使否定……還是無意之中陷了進去……這好像就是愛情。


舊愛告白
把她送回家,回到住處,發現車位上有她落下的筆記本。


剛才她拿出來,查出再過兩天就是我們相識一百天的記念日。


很好奇,不知她的筆記本裡寫些什麼,總想打開,結果沒想到打開的第一頁就讓我大吃一驚。


那是一張和我長得很像的男生照片。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馬上打電話給她:「你丟掉了東西,在我的車裡,我看見筆記本裡,怎麼有個男生的照片?而且和我挺像的,是誰呀?」


她,沈默了半天,才開口:那是她以前的男朋友。


開始對我有好感,也是因為我長得像他。


一時間,我說不出話,重新振作了精神:「是嗎?我長得比較帥,換成我的照片吧!現在只可以喜歡我,知道嗎?」


愛情是──對她的舊愛告白也不會不知所措而會對未來更加充滿希望。


你羡慕什麼?
她一看到我就開始生氣:「為什麼要穿成這樣,鞋子太土氣,頭髮的髮型也要變一下嘛!」從頭到腳沒有一樣讓她滿意的。


看來今天她一定和朋友們聚過會了,每次她不滿意的時候,都是她和那些結了婚的朋友們聚會回來的日子。


大家聚在一起,誇耀自己的老公,於是回來,她開始對我品頭論足。


真不知道自己哪一點兒比別人差?


全是我的原因,每天同樣的故事一再上演。


每到這時,我都會勸她:「你在和年輕帥氣的小伙子談戀愛,為什麼要羡慕別人?那些結了婚的朋友是羡慕你,自己已經老了,可是你還年輕、漂亮!」


我的她還是那樣單純,每每聽到我的話,立刻會變得高興起來,真的很可愛吧?


愛情是──安撫她的撒嬌,但是心中已經下定決心,一定要給她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