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疑惑,究竟女人追尋的幸福、想擁有幸福的生活,要怎樣才叫幸福?


有沒有一種具體的情況能代表幸福?


或者說,妳曾看過幸福的模樣嗎?


有一天,大爺在我的房間醒來,初夏的陽光讓我們幾乎同時睜開眼。


自然而然的,我靠向大爺的懷抱;


大爺順勢張開雙手,給我擁抱;


小狗靜靜的躺在我們的身旁。


那個時間、那個溫度再恰當不過,彷彿這景象是本該如此、理所當然、無需扭捏與遮掩。


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大爺抱著我在我的耳後說道:『啊~我怎麼會這麼幸福?』


背靠著他的我,也幸福的笑了。


大概是初夏早晨的陽光、大概是房裡剛剛好的25度、大概是彷彿量身打造的懷抱、大概是我難得的溫柔姿態;


也許,剛好都只是 那一剎那我們意識到, 這樣濃度剛剛好的愛戀、共同迎接美好早晨、讓彼此理所當然的擁抱著對方,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如果幸福真的該有一個模樣,當時剎那的片刻,我已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