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內湖家樂福五樓的奇真美食會館,選在此宴客是

因為老公住這裡,同事都在這附近,菜色不錯吃算精

緻,加上有提供婚禮佈置、主持人入選,在婚宴前和

老公看了幾家宴客地點,最後決定離家不遠的奇真,

結果算滿意。

奇真美食會


婚宴前一天,品勻到現場拍照,我們要走紅地毯,這

裡呈現長方形,婚宴前來了數次,看婚禮佈置、試播

影片、音樂、確定菜色、和主持人溝通,結婚要忙的

瑣碎的事很多,沒結婚的人實在無法體會,同事中也

有些奇特人士,我實在不知怎麼形容?竟然說:結婚

前都很好,結完婚就不好,她自已一直說不結婚,結

婚前一天我要拿婚宴用的東西,則說妳沒有朋友可以

幫妳拿去婚宴地點嗎?難道結婚也要朋友幫妳結婚嗎

?我實在無法理解?婚宴當天要用的東西,我自已最

清楚為什麼要別人幫我拿,還有說:我知道妳為什麼

那麼不滿意婚照,說看了我的婚照,和她自已妹妹的

婚照,我的婚照拍得不好看。我想說:我的婚照拍得

不是最好但也不是不好,只是婚紗公司服務態度不好

,還有很可笑的事,我在和別人說:我的朋友因太胖

,問我結婚拍婚照要減多少公斤,才算好看,她竟然

問我是不是在講她。我覺得莫名其妙,當時並沒有和

這位同事講話,她突然不禮貌的插話,又對號入座。

如果太胖為了身體健康就要減肥,不用太敏感,只是

聊到我的朋友而已,不必做太多聯想。

為什麼要在人家喜事中講這些不得體的話?

所以婚宴我並沒有請很多同事,這樣也好,以後的日

子少了這些人情世故,我生活得清閒,很喜歡這樣單

純的生活。

 


這是主桌椅背以金色布裝飾,再用紅色花朵點綴,增

添喜氣。

 

200公分的海報照片是內湖奇真美食會館提供,包含

照片上的婚禮佈置都是,簡單溫馨浪漫是我的要求.


高中同學陪品勻試吃喜餅,在路上的花店,發現了這

一對熊愛你,那可愛的模樣,讓我愛不釋手,馬上進

店裡殺價,開心的把它帶回家,把它拿來婚禮佈置,

結婚以後,放在豬豬和品勻的家。

燈飾是在網路上購買,顏色會變化放在收禮桌裝飾,

配上微弱的燈光,更顯得色彩繽紛。

照片及相框是婚紗公司包套項目所提供。

 


 

這是婚宴前一天,品勻到現場拍的,還

未佈置完成,我們倆的照片近看臉很大。


這是收禮桌桌布,裡面是銀色外面是紫色。

這是主桌的鮮花,放在桌子中間。


這是賓客桌上的鮮花。


電梯門出口左邊充滿喜慶的氣氛。


這是我特別要求的氣球拱門,婚宴結束後被小朋友索

取一空。


婚宴收禮桌上的簽名筆、筆座,是品勻在網路

上買的。


我們的放大照片放在入口門前,老公站

在照片後面。


婚禮佈置的一角。


照片區


照片區特寫



我們的桌卡,婚宴菜單及我們的婚照,

每桌都擺放一張。

 

後記:此篇文章為補充婚宴前購買熊愛

你一文,所以日期為2011年12月,因都

是屬婚禮佈置,故文章日期在婚宴前數

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