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日的早上,新秘來到內湖的家幫

品勻化妝,先畫好底妝,頭髮上捲子,

從家裡直接到奇真美食會館。


還好今天的溫度不算冷,可以不穿披肩

、外套,可以讓美美的禮服亮相。



來到奇真了,席設奇美廳。


老公在電梯門口。


我們喜宴要開始了。


來到新娘休息室,接下來的幾個小時,

我將在這裡化妝。


換好衣服化好妝。


戴上頭紗,我的新秘遠從桃園過來,很敬業還幫我拍

照,在網路上找到的,也很好溝通、價錢合理。訂婚

妝3600元,包含新娘、媽媽妝,結婚妝半天跟妝,包

含新娘、新娘、伴娘、媽媽妝,費用7800元。


媽媽化妝中。


我的新娘餐,包含在喜宴裡,有炒飯、甜點。



品勻的味口出奇的好,吃完整碗炒飯。



我的小花童正在換衣服中,她只有小學一年級,不過已

有當花童的經驗,聰明成績好。主持人進來詢問小花童

準備好了嗎?主持人是包含在喜宴服務項目,反應不錯

,表現佳。



 

新秘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拿著捧花拍很多張。


 

這一天的心情,無法言喻,最開心應是

我的媽媽了,今天媽媽在我的臉上親了

一下。

 

手上的露指手套,是好幾個月前在網路購買,為了要

讓我的法式水晶指甲亮相。


 

我沒有戴金飾,因為怕遺失,所以放在

家裡,我戴的花朵戒指,在內湖哈啦影

城逛街時所購買。


 

再來一張小花童合照。


 

我和老公合照,老公表現得比我好,整個婚宴中笑容

比我多。


 

帥老公字跡很漂亮,歌聲也不錯,是標

準宅男,比我會唸書。


 

我們都很晚婚,但是現在的我們最成熟,各方面也最

穩定,沒有公婆真正過著兩人世界的生活。


 

準備第一次進場中……。



 

拍下白紗裙襬照。

 


 

再補一張


 

進場前播成長影片約4.5分鐘 影片我們的成長

 

我們的幸福小天使帶領我們進場。


 

             第一次進場影片

 

小花童進入以後,我們也緩緩的走進

奇美廳,這時候很多人拍著手,歡迎

我們進場。


 

主桌的長輩,我們向他們敬酒。


 

喝交杯酒



 

主桌服務人員一個口令,我們一個動作,新娘、新郎

KISS。

 

準備第二次進場,在新娘休息室新祕為

我化妝,換上粉橘色的蛋糕裙禮服,我

的長卷髮造型甜美風。



 

等待第二次進場,先播放我們的影片 

    戀愛登記結婚

我和豬豬提了兩個喜糖籃,籃內盛裝婚

紗小熊原子筆及棉花糖。



 

           在進場前拍照紀念

 

             第二次進場影片

進場以後在第二桌時,婚紗小熊就

被搶空了,有些人一次拿兩支,回

家看影片後才知道,還好我早有準

備我的遠到的親人,在新娘休息室

已拿到婚禮小物。


 

玩摸椅腳摸中紅包袋,上台領刮刮卡的同事及女兒,

遠從中壢參加婚宴,女兒很可愛也很愛漂亮,到新娘

休息室探房,要求媽媽幫她噴髮膠,真是太有趣了!


 

我的幸福捧花傳承遊戲,直接給好友,她上台講祝福

我們的好話。

下台以後,我和豬豬及雙方家長敬酒。

敬酒影片


 

                            第三次進場影片

因為婚宴進行順利,這時我們倆覺得輕鬆許多,在我

們的海報前送客,準備一百份手寫自製謝卡套內附婚

禮小物,婚禮小物、謝卡套分送給親友。



送客了,我的好同學幫我發餅,真

謝謝大家的幫忙,讓我們的婚禮順

利舉行。





籌備了四個多月的婚宴終於圓滿完成,我也瘦了一圈

,並沒有刻意減肥,回想整個過程,我的積極不放棄

追求幸福,相信會幸福,參加活動終於結婚。

 不要因為一時的不順遂輕意放棄追求幸福的勇氣

我和豬豬的親人大合照,遠從雲林來的舅舅、舅媽一

家人,還有表妹、表妹夫,謝謝你們,結婚是一個難

忘的回憶,感謝曾經幫助我們的人。

 

 

       自製婚宴MV

 

經過了四個多月的籌備,謝謝老公給我一個

婚禮,婚紗、婚宴是每個女孩都很期盼的,

雖然工作、婚事很忙碌,卻讓我留下美好的

回憶,這是品勻整理照片自已做的影片,現

在看心情都還是甜蜜、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