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月9日拍婚紗照

 

99年11月,我和豬豬決定結婚,我們是

在98年參加歌唱聯誼活動認識交往結婚

,我一直很積極參加活動,也很用心交

往。

  認識豬豬的那一天,我是陪朋友去

參加活動,沒有抱任何希望,我們遲到

因為在活動之前,我還參加一個大型的

飯店活動,那一天同活動的女生,還主

動約了豬豬,但不知何故爽約?剛開始

大家都還有和別人的參加活動的朋友聯

絡,經過了時間的相處,我們決定在一

起,過兩人世界的生活。

 100年1月9日,我們開始籌備百年婚

禮,婚紗照在桃園拍,因為距離品勻的

居所較近,試婚紗處理婚紗照瑣碎的事

較方便,加上桃園附近拍照地點也很多

,價錢比起台北市便宜。


 

 100年1月9日桃園風車的故鄉

當天我們早上來到婚紗公司化妝,和我

的造型師溝通,我實在不習慣化大濃妝

,不過拍照妝,就是較濃,尤其是眼皮

上貼的假睫毛,簡直像是雨刷般,因為

天氣寒冷,我們選了近桃園市區的點,

第一個是風車的故鄉,品勻要求要有風

車入鏡,這是餐廳裡面的景緻,有最低

消費,才能進入裡面拍照,地點在桃園

中正路,早上先拍戶外,下午拍室內。

  


 

      100年1月9日桃園風車的故鄉

 

一進到餐廳婚紗公司的助理開始幫我整理頭髮,天氣

實在很冷,我只披一件披肩,婚紗公司事先答應準備

暖暖包,當天並沒有準備,我看到攝影師和助理,都

穿著大外套,我只有一件披肩 ,心裡開始不舒服,人

家說簽完約,嘴臉都不一樣,就個時候開始了,我不

喜歡助理給我梳的髮型,過於老氣,我沒有抱怨,一

整天笑咪咪,我只想保持我的好心情,但接下來發生

的事,讓我氣忿不平。


 

         100年1月9日桃園忠烈祠

 

 

事後我和他們的主管反應,只得到回答是我們助理的

疏忽,沒有改善的現象,在合約書上我交待他們,請

傳簡訊給我,不要打電話,因為我上課不方便接電話

,但每次都是打電話,連攝影師都白眼球過多問我為

何不接電話?他們的主管因為我的反應,還語帶恐嚇

說:他可以讓我的婚照喊停。一個主管沒有處理事情

的能力,怎麼帶部屬?太情緒化,品勻從事教職多年

,從不曾和家長起爭執,我知道情緒不能處理事情。

 照片是忠烈祠,就是日本神社,我們有些照片是在

廁所旁拍攝,不過全部被我刪光了,加上去風車的故

鄉拍的雪景也全部刪除,因為照片的膚色太不自然,

加上婚紗公司的態度不佳,我只想拿了照片走人,


 

   100年1月9日桃園忠烈祠

事後想想,這是生意人的計量,說當我

是朋友,要什麼都要錢,要海報要2000

元,結果我們的餐廳免費送我們200公分

的海報,要謝卡一盒要800元一種造型,

品勻在相館問一盒只要500元,還是二種

 

造型

 婚紗公司只願意送兩盒,每一盒只有一

種造型,而且是一種造型一百張,完全沒

有變化,不是我要的,最後我自已再到相

館做了六種造型,一共是八種造型的謝卡

,我已經不想和婚紗公司的人多說什麼,

我自已花錢,結婚是人生大事,我願意花

,讓我的賓客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事。

 


        100年1月9日桃園忠烈祠

最後是不回客戶電話,就下班了,小姐接完電話說

一個小時以後回電話,結果沒回電話,禮服的亮片

脫落,白紗禮服破損,在試禮服當天沒有破損,可

是在婚宴當天卻在下擺前面,白紗破了一個大洞,

真是讓人不解?


 

         100年1月9日桃園忠烈祠 

 

原本品勻抱著息事寧人的態度,但想到每個結婚的新

人對自已的婚禮的期待,怎麼可以用這樣草率的作法

,來欺騙顧客,這是一家讓人一進去就彷彿作了一場

惡夢般的店,桃園市復興路的蘋果婚紗。

  裡面的造型師只要不買安瓶,就擺臭臉,

還會和新人說:都是妳害的,害粧上不去,換另一種

說法:新人安瓶可以擦身體,他們的較保溼擦臉,他

們的安瓶一瓶500元,還不知道是什麼廠牌?

 不過我還是不為所動,我早已在美容材料行買好了,

我堅持不買,這是一家商業氣息過重的店家,後來品

勻上網看其他網友的評價,也是寫商業氣息太重,什

麼都要錢,這樣看來,評價有時還是很準的,希望您

的婚紗照能貨比三家不吃虧,簽約前要帶家人一起去

談,要送的東西,一定要寫入合約書裡,要主動聯絡

店家試禮服,第一次試如果不滿意,約下一次,不要

因為店家催促草草決定,因為每一天在店內的禮服不

一樣,希望讓準備結婚的新人都能順利、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拍婚照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