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內湖宜得利拿訂購的化粧桌

為了要和衣櫃的材質及顏色配合

同時也希望能放在和衣櫃同一方向

能空出更大的空間

讓我的房間顯得寬敞

我選了尺寸較小的化粧桌

在我和豬豬的家

品勻有自已的房間

專門放我一個人的私人物品

我們的家有40坪

只有我和豬豬住

所以

我可以有自已的空間

化粧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有不少的收藏空間

讓我放瓶瓶罐罐

抽屜裡還有收納空間

豬豬花費了一個晚上組裝的化粧桌

完成後把它放在品勻的房間

衣櫃旁的一角

衣櫃裡放著品勻的衣服

這是第二天早上九點鐘左右

豬豬開始組裝書櫃

專注的研究

每一塊木板

使盡力氣拿著螺絲起子

轉動螺絲

因為太用力

豬豬的手指

還因此破皮

膝蓋也因為太專注跪在磁磚上而破皮

這就是我的老公

真心對我好、照顧我的好老公

時間不知不覺到了中午

終於大功告成了

期間因為方向錯誤

拆掉一小部份重新組裝

豬豬做事很有耐心

不會因為受傷

發脾氣放棄

也願意和我用心經營我們的家

品勻結婚四個多月來

越來越覺得幸福


這是剛組裝好的書櫃

顏色配合家裡的傢俱

經過品勻裝飾擺設

變成新的風貌

我把書櫃放在電腦桌旁邊

為了是方便拿取

在內湖宜得利買的人造花裝飾

在內湖五分街市場買的青蛙貼紙

走可愛風

 

 

貼心的老公,

從昨晚開始就幫品勻組裝化粧桌,

今天早上又組裝品勻的書櫃,

雖然你不會講甜言蜜語,

但卻會用行動對我好、照顧我,

昨晚忘記攝影留念,

今早品勻拿起相機,

留下這­段難忘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