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來到教室,學生們很熱情,和我閒聊,

今天感覺特別輕鬆,一整天沒上課,我們要到

富陽生態公園。

文小妹很會撒嬌,常常自已坐上老

師們的腿上,感覺像是自已的孩子

,愛跳舞、唱歌,只要不要哭,都

很討人喜歡。

在教室素顏的我,平常的我是不化粧

,結婚以後,我在家裡附近工作,走

路十分鐘以內,不必過馬路,常常是

睡到自然醒去上班,找工作的過程算

順利,第一家就上班了,我很幸運!

老師要拍照了,天真的孩子,馬上擺出各種姿

勢。

再補上文小妹的照片,個性早熟的她,愛吃肉

,為了吃肉,可以吃很多飯。

文小妹手上拿著老師給的棒棒糖,女

生會爭著和老師拍照,男生在旁邊玩

樂。

出發了,我們來到了東湖捷運站搭車

看到老師要拍照,馬上擠眉弄眼,可

愛極了!

天真的孩子,只要不必上學就很開心!

富陽生態公園可事先預約解說員,園內有豐富

的自然生態資源。

天氣炎熱解說員很盡職的說明,但是孩子們平

常在冷氣房待慣了,一直嚷著要回家吹冷氣,

有些人甚至不走了

最後我和解說員商量,因為有些孩子被蚊子叮

咬紅腫,我們找到了兩張長椅,可以讓我們一

群人休息,這時先拍合照,馬上又生龍活虎。

跳舞、唱歌、吃東西,找地上的蚯蚓,都市的

孩子看到蚯蚓充滿好奇心。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坐上捷運,馬上睡覺、講

話,一行人浩浩蕩蕩,捷運公司派了一位員工

幫我們服務,但孩子哪能好好的坐在車上,老

師來來回回注意孩子的安全,一天下來,只有

『累』可以形容。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用影片為我們的旅遊留下回憶,最近假日老

公常加班,暑假陪學生旅遊,放假天氣熱,

只想在家休息,生活過得充實而自在,結婚

後越來越適應新環境,要感謝老公的支持,

以前的我,平常是宅女,現在有時會逛街,

享愛逛街的樂趣,台北的生活方便,尤其

是品勻和老公的家靠捷運,生活機能佳,內

湖真是個好地方,有山有水,下班後,常和

老公在住家附近散步,心情放鬆,很享受這

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