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想明天下午才上班,老公一早就上班,

品勻一個人在家,沒有小孩要照顧,也沒有公

婆要打理生活,冰箱裡也還有飯菜,不必煮飯

,想到那天逛街走過離家不遠的哈拉影城,正

在上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於是

計劃看早場電影,看完電影中午再到樓上享用

加州食館午餐,還可以回到家裡稍作休息,再

去上班,真是愉快充實的一天。

走到自家樓下經過一個小市場,我很少在這裡

買菜,大都走到五分街菜市場,那裡的菜色較

多且便宜很多,品勻每天都要走的幾條街道,

這是其中一條。

走到哈拉的路途中,會經過誠品,

有時我會和老公來這些走走看看,

這裡有黏土教學,學費不便宜,很

多家長會陪同孩子來上課,沿路會

經過不少店家,格子趣、屈臣氏,

是東湖熱鬧地區,也是我和老公會

來散步的地方。

哈拉影城就在眼前,雖然比不上美麗華建築的

華麗感,但有種溫馨的感覺,進了玻璃門有一

些店家,我在售票處買了張電影票,搭電梯直

接上樓,由於是非假日,看電影的人不多,也

有像我這樣一個人前往欣賞影片,一個人看電

影很自在,尤其是非休假日,不必人擠人,老

公不是我不和你一起去,實在是我一個人在家

有時煮完飯了,想放鬆一下。

品勻個性一向很獨立,不必每件事都要人陪,

老公也知道我的個性。

哈拉影城電影購票處,票價是210元,另外加

二十元有爆米花,適合小孩子,紅色的沙發椅

是等待區及休息區。

戲院入口宣傳電影的看版,整個影片笑中帶淚

,讓我想起求學時光的回憶,電影結束後,還

有女主角的鏡頭,故意把她畫成大花臉,十分

逗趣。

加州風味食館,前幾天和老公散步

經過這裡的樓下,看見它的菜單上

有午餐特價,於是看欣賞完電影,

品勻一個人就來這裡享用午餐。

我點了香草鲶魚香辣咖哩炒飯、橙汁雞肉蔬菜

沙拉、南瓜湯、冰檸檬紅茶,份量並不多,中

午有些人來此聚餐,生意不錯,婚後的生活還

是和未婚時一樣,喜歡吃、愛唱歌只是身邊有

個人可相伴,品勻很幸福、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