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勻生日當天步行到離家不遠的路上買蛋糕,巧遇現

在任教的學生,一家人騎著單車,讓我興起買單車的

念頭,前幾天終於決定買兩台單車,平常品勻也騎著

它在住家附近購物、騎單車運動,因為住家附近交通

十分方便,實在不必開車、騎車,會買單車只是想運

動,騎著單車到處看看,內溝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由於下雨的原故,沒有拍很多照片,下次我們還會再

來。

騎到內溝約半小時,途中下雨,我們騎騎停停,雨

勢不大躲樹下,可是怎麼會我們騎到哪裡雨就下到

哪裡?我和豬豬兩人相視而笑 ,途中不少人以為雨

勢變小,才剛起步又回到原地躲雨。

品勻下午三點多才從家裡出發,怕曬黑的我,

不愛日正當中時從事戶外活動,白天睡到自然

醒,還好豬豬會自已覓食,家裡的冰箱,我一

定會採購滿滿的食物,今天我們帶著食物來,

心情好像小時候出門遠足,充滿樂趣,老公也

很配合我,所以我們一口氣買了兩台單車。

這是品勻的單車,有個置物空間

,我準備了食物和水、雨具。

個性隨性的我,做事行動力強,

在內湖生活和鶯歌不一樣,多了

許多的休閒活動,散步、騎單車

過一陣子還想參加歌唱班,豬豬

都很支持我,我的生活平淡、充

實、幸福。


有豬豬的陪伴,我很快適應內湖

的生活,加上很快的,我也在這

裡工作,新的同事、新的朋友、

新的學生,希望以後我們可以有

自已的孩子,讓家庭更圓滿。

能和相愛的人一起作伴,心情也

跟著快樂起來,我總是有很多想

法,這星期騎單車,下星期聽歌

,因為還沒有小孩牽絆,謝謝老

公一直包容、忍受我的壞脾氣。

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家素食托兒所,剛好接送

小孩的娃娃車也停在門口,我把它拍下來,自

已從事教育工作許多年,第一次看到標榜素食

托兒所。

自行車道只是一小段,一路上還是下著雨,只

好回家。

在路上看到新開的店家,我和豬豬今晚晚餐在

此用餐,店外的樣品,真是吸引顧客,還有小

美冰淇淋、白飯、飲料無限供應。

靠近東湖國小附近的湯霸小火鍋,一人份100元

,可自行加點,另外計費。

這是豬豬點的沙茶下巴鍋,左邊是樣品,右邊

是實物,是不是差很多?實物魚下巴肉塊不算

小,鍋內的食材種類一人食用剛剛好。

我點招牌南瓜椰奶鍋,實物差更多,大部份是

高麗菜、豆腐,一個成年男子可能會不夠食用

, 鍋內有兩塊小雞肉,少許的甜不辣,兩塊小

豬血糕,魚板、金針菇,剛開幕用餐時間要排

隊拿號碼排,享用完晚餐,我們來到哈拉樓上

生活工場閒逛,經過哈拉影城,這裡的這些年

、賽德克都沒有大排長龍的狀況,品勻看電影

不必跟人家人擠入,逛完樓下的格子趣,我們

回到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