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勻媽就坐在沙發,豬豬很貼心切好蛋糕,我昨

天從桃園買回家佳樂鹹蛋糕,讓我們帶上車吃,老公

一直是很細心的,連勻媽都讚不絕口。

前一晚品勻就把媽媽接到家裡,媽媽沒去過野柳地質

公園,只要是和家人一起去哪裡都是開心!


劉家肉粽是其中的一站,品勻對肉粽沒興趣,下車拍

照發現店家賣的不只是肉粽,還有其它東西,大部份

是零食,我在店門口買了一小袋地瓜,品勻家人都熱

愛這一味,我特別愛紅肉地瓜,早餐吃地瓜稀飯是我

的最愛。

第一站來到水車公園,由三個水車造景所構成的水車

公園,北海岸旅遊都會安排來此地,相關網頁:

http://www.northguan-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2734 福德水車公園生態園區

http://www.northguan-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3002012

北海岸美食

勻媽笑得合不攏嘴,希望您身體健康。

玩心大開的我,開始逗弄老公,在外頭他一直

是斯文穩重,在家裡也是極少聲音,我們的個

性一靜一動,老公假日還是常加班,工作認真

又節儉,是我的好老公。


品勻愛旅遊,他也會配合我,前一

陣子和朋友聊天,得知有朋友很羨

慕品勻年紀不小了,還找得到好老

公,除了我一直不放棄追求幸福的

機會,應該是我的真心及用心經營

感情,才會得到真愛。



喜歡依偎在媽媽的身邊。

愛跟豬豬撒嬌,今天老公幫我

背我買的戰利品,老公的腳力

好,自已一個人從富貴角燈塔

走到富基漁港,我因陪勻媽,

所以沒走。

勻媽最近也開始玩起數位相機,所以我們的合

照全部都是她拍的,老公很細心不時停下腳步

等勻媽,雖然話不多,卻是一個老實善良的人


今天勻媽最開心了!看到品勻

過得幸福生活。


婚前豬豬就很體貼,我們一起坐手扶梯,他就

會擋在我前面怕我掉下去,跟他出門很放心。

現在的豬豬對家庭有責任感,實在是好老公。

我們在台灣最北端富貴角留下我倆的足跡。

野柳地質公園是小學時去過的地方,當然和現

在的景致完全不同了,大陸客、外國觀光客變

多了。

http://www.ylgeopark.org.tw/content/index/index.aspx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

地質公園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在世界地質公園項目中有如下定義:

  • 一個領地內含有一個或者多個擁有科學研究價值的遺址,這種科學研究價值包括地質、考古、生態以及文化價值。

1996,「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地學部」(UNESCO Division of Earth Science)和國際地質科學聯合會IUGS)共同提出創建世界地質公園(Global Geopark)的倡議,以便國際社會對這些重要的遺址給予承認和支持。[1]

世界地質公園網絡項目的目標是在加強對這類地點進行保護的同時並且創造就業在促進區域經濟發展。[1] 為了體現該項目的目標,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啟用了新的認證標誌'UNESCO Geopark'(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地質公園),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地質公園項目、世界遺產中心和人與生物圈計劃MAB)的工作是項目協作的。

 


周圍一直是很多人,要拍照動作要快,出門前我叮嚀

豬豬要多拍照片,因為勻媽一起出遊的關係,他也很

聽話、配合我,連影片的音樂也幫我挑選,不時給我

意見,老公給你按100個讚!

女王頭因長年風吹雨淋,遊客觸摸外觀已受破

壞,女王頭的四周用石塊圍成一個大圓,旁邊

還有管理員負擔看守,不能接近、碰觸女王頭

拍照要排隊,地上有二雙大腳印,指示遊客最

佳的拍照位置,熱心的遊客幫我們拍下合照,

台灣人一向很熱情,今天的北海岸旅遊在這裡

劃下句點。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對我來說 最好的禮物是與家人的種種回憶...
忙碌的生活,細數現在生活中失去已久的、微小的幸福,家人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自製MV 100.10.10 北海岸旅遊
勻媽、品勻、豬豬三人一起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