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百年結婚的新人,

現在和老公過著兩人世界的甜蜜生活,

我們是參加唱歌聯誼活動,

交往一年多的時間結婚,

我的婚紗照MV

我们戀愛、結婚影片

 

我把認識、交往、訂婚、結婚過程作成影片,

在婚宴當天二次進場播放,

影片文字都是品勻自己擬稿,

婚宴文章、影片

歷經了無數次的挫折,

我終於變成彭太太,

勻媽很開心,

品勻選在100年結婚。



 

現在每天看著老公,

把我煮的菜吃光光,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有個人互相照顧,

一起騎單車運動,

一起散步,

一起吃飯,

一起出國旅遊,

我不再孤單,

豬豬有你真好。

幸福,是需要去努力的,

幸福的婚姻和愛情,更是要雙方加倍去努力。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很不捨家人以及一切,

雖然在這裡,什麼都要重新開始,

但是現在的我,卻是好幸福好幸福,

我們兩個人共同打造的一個家的夢想終於實現,

是這樣有歸屬感的幸福。


沒有百分之百的婚禮,

重要的是婚後兩人用心經營、真心相待,

婚禮簡單、隆重即可,

最近品勻的朋友結婚,

兩人只是登記結婚,

沒有拍婚照,

沒有宴客。


婚禮小物中有手作100份謝卡套,

謝卡套裡面文字也是品勻手寫100份。


相較之下,

品勻結婚前,,

為了婚事忙了四個多月,

凡事親力親為,

人說:『新娘子會變瘦』,

在品勻身上很明顯,

婚後七個多月了,

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我明白真正的感情,

絕對不是建立在物質上、金錢上,

有錢有房是對方的,

唯有願意付出對妳好,

才是好條件。


 

嫁給豬豬並不是我預料中的事,

品勻經歷了幾段不愉快感情,

並沒有自我放棄,

反而更積極參加活動,

我還自製相片名片,

在每次參加活動時發給參加活動的人。

 

 


 

 

我發現豬豬,

很宅、愛看布袋戲、運動,

雖然生活沒情趣,

但是,

工作認真,

生病了會照顧我,

出門前會幫我準備飲水、食物,

怕我熱幫我準備扇子,

會主動做家事,

個性穩重,

是個顧家的好男人,

 

100年3月18日我們登記結婚了,

事實證明,

我的堅持是對的,

我嫁了一個好老公。

 

 

走過風風雨雨  不離不棄的感情才是令人稱羨的

牽手  是為了感受彼此手心裡的溫度

擁抱  是為了依靠兩人真心裡的跳動

不管是習慣還是愛都要好好珍惜
因為相戀的人真的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