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變冷了,想起去年在旅展買的泡湯卷

,最近老公加班工作很辛苦,好不容易星期日

不必加班,品勻安排至烏來泡湯,喝下午茶,

泡湯卷一張可以兩個人在房間使用,另外每個

人還有咖啡、蛋糕,這樣一張卷是350元,實在

划算,品勻買了二張,另外一張打算和勻媽再

去一次。

豬豬一大早又去公司加了二個小時的

班,我的老公工作實在認真,看到有

些人放無薪假,我卻是擔心老公工作

太辛苦,我只能好好照顧老公,老公

身體健康才是我的幸福,我們坐捷運

在新店捷運站下車,再轉坐新店客運

849公車,約坐了半個多小時到達御溫

泉。


這家溫泉會館雖然不算高級,有些設備也舊了

,但有泡湯,有咖啡、蛋糕,算起來經濟實惠

了!

御溫泉網頁 網頁上的照片,感覺地方很寬廣,

應該是用廣角拍攝,實際上除了大廳還算可以

,外觀設備似乎有待整理,當天到達時,並沒

有等待的時間,馬上有房間可以泡湯,烏來的

溫泉泉質弱鹼性碳酸氫鈉泉,水質清澈無味,

有潤膚美白,軟化角質和養顏美容之效,故有

美人湯之稱。


在大廳拿出泡湯卷,負責接待的人員,馬上交

給我們103號房的鑰匙。


化妝臺上有兩瓶礦泉水、沐浴乳、洗髮精、棉

花棒、化妝棉、梳子、浴帽,水是自動放的,

地方算寬敞。

泡湯的時間是一個小時為限,但服

務人員在前15分鐘會以電話提醒時

間將到,接下來步行至時餐廳享受

咖啡、蛋糕,也可以在戶外享用,

當天因為戶外已有不少客人,我們

選擇在餐廳享用,聆聽悅耳的音樂

,整個人頓時輕鬆起來。

剛開始整個餐廳,只有我和豬豬兩個人,其他

人全部在戶外,後來客人漸漸多了,大都是一

家人,聲音開始吵雜了。

提拉米蘇還有起士蛋糕,已經好久沒這樣吃蛋糕

這裡蛋糕、咖啡口味一般,為了身材著想已經很

久沒吃蛋糕了,但今天特別對自已好一點,和老

公來這裡約會的感覺,好像回到熱戀的感覺。

大廳的空間算不小,坐在沙發拍照,留下紀念

,此時客人越來越多,房間已客滿,需要等待

半小時,還有我們早到一步。

另外一邊的長沙發也拍幾張照片。

在室內拍完照片,我和豬豬步行到室外,在大

門的樓梯也拍了幾張照片,豬豬說:時間還早

,於是我們步行至附近散步。

來到了不遠的加九寮大橋,橋墩有些許的老舊

,而且一個人影都沒有,只有我和豬豬,這個

地方晚上應該很少人會來吧!星期天的白天一

個人都看不到。

豬豬難得會自動要求我要拍照,我最喜歡老公

的鼻子,還有字跡,老公寫的字很漂亮,豬豬

的頭髮又長了,自然捲的髮質,只要長了,就

會像現在這樣開始往上翹。


豬豬進步了,開始會自已擺姿勢,原本計劃去

烏來老街走走,但是我們去了不少次,於是豬

豬說:去景美夜市吃東西,我們兩個人,還沒

有一起去景美夜市,所以,我們坐上849公車

,再轉捷運至景美站,直奔景美夜市。

因為不熟悉,所以我們在附近走了一圈,觀察

哪一家好吃?最後發現這一家大排長龍,還好

服務人員的速度很快,我們馬上加入排隊的陣

容,我詢問前面的人,哪一種好吃?得到的答

案是:每一種都是它的招牌,我開始仔細看,

桌上別人叫些什麼?發現油飯比例很高,本來

以為是蚵仔湯,但仔細一看是蚵仔麵線,因為

店家放了好多的蚵仔,把麵線整個蓋住,讓我

以為是蚵仔湯,晚餐我和豬豬就吃這三碗。

我還外帶一碗油飯給豬豬帶便當,最後這一碗

油飯,我們兩個人吃,一些帶便當,一些我當

早餐吃完,滿滿的一碗才35元,這是小碗油飯

,真是物美價廉、物起所值。湯是雙管四神

湯也是一樣,腸子很脆,一碗55元,好吃得沒

時間說話。


它的蚵仔麵線,除了有蚵仔也有腸子,用料

很實在,一碗只要40元,這是一家值得一再

光顧的店家,下次來景美夜市,我一定還要

來吃,給它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