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在一起了。走過了一年的時間,好的壞

的,總之是屬於對方的,我們都看到了,無法

再有什麼遮瞞、隱藏。經過了一年的相處,我

深深覺得我是真的找對你了。 

 

這一年,時間好像過得很快。相對於我們的年

歲,一年時間,不算什麼,但是,這三百六十

五天,卻好像發生了許多事情,感覺多麼的矛

盾。再不像以前談戀愛的生活,天天活在夢幻

裡面,一切都需要落實到生活裡去,可是,雖

然無法好好享受浪漫,但有了你的日子,意義

都不同了。


 

一年時間,對許多情侶而言,熱戀期已過;可

是,我卻發覺,你好像愈來愈好看,也愈來愈

討人歡喜了。饒恕我常常貪婪地看著你,因為

,看著一個我愛的男人,怎麼看也不夠。

 


 

一年過去了,隨著相處漸多,我們都

逐步看到更多對方的好、對方的壞。

那些好的,有時足以彌補壞的,有時

卻不可以,於是偶爾會有小小的磨擦

。每一對夫妻,都有互相衝撞的地方

,能改則改,否則只好包容。改變和

包容,都需要有愛

 


 

一般來說,太多或太少的安全感,對

愛情而言都是無益。偏偏我們之間,

有愈來愈多的安全感,卻沒有蠶蝕了

愛情。我沒有運用什麼相處之道,反

正就是有夠愛的。兩個人,有夠愛的

,不必什麼大道理,總之快樂是乘二

的,不要跟幸福為難。


這一年,我們談得比較多的話題,大概是生小

孩的問題,很早以前,我就知道,我跟你對生

小孩這個問題,都選擇了順其自然的態度,當

然,只要我們在一起,要不要生小孩?不是最

重要。我所關心的,是如何繼續好好的愛你。




 這一年,我的生命有了不少變化。你不是一個

喜歡受人注目的人,只會在角落裡替我高興。

這一年,我也承受著龐大的壓力,你總是挺身

而出,站到我身旁,用行動來告訴我,天塌下

來也好,你挺我。有時候,我不知道你是心思

縝密,還是隨心而行,但你總有方法,讓我轉

憂為樂。

當然,也許是我太愛你,所以你做什麼也好,

我都樂了。

無論明年今日,是如何的慶祝?只要知道這365

天,你在我身邊,也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