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品勻的都知道

我有一段時間在香港唸書

在大學時期

常常要當空中飛人

台灣、香港兩地遊走

有時下午還在台灣

到了晚上人已經在香港了

沒辦法要工作、唸書

沒有相當的毅力

無法完成學業

這個大皮箱從大學伴隨我到現在

它是名牌商品

有牌子果然不同

超級耐用

它陪伴我飛過很多國家

至今我仍然會使用它

 

這是2006年我去泰國曼谷行前整理行李

拍下的照片

特別要介紹兩個方形整理袋

可以把衣服摺疊好放直立式

拿取時一目瞭然

再介紹黑色網狀整理袋

可以放一些零碎的雜物

如:眼鏡、皮帶、電池、充電器等等

不會因為飛機的搖晃東西雜亂

很實用

盥洗用品

我會用防水的袋子全部放在一起

防止行李裡的衣物沾濕

這是我出國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