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加比賽和活動, 積文中本來不想發這篇文章

了,但是有些朋友很熱心的問我,有關這次比賽的

問題,所以,在這篇文章統一回答:

1:為什麼想參加比賽?因為個人因素曾經在香港

、唸書、居住多年,對香港有一份濃烈的情感,加

上平常一直很注意有關香港的任何訊息,所以我參

加這次的比賽。

2.我得到第幾名?網路投票約第四名。詳見這裡:

http://summershowreel.discoverhongkong.com/tch?vid=1532

3.有沒有得到獎品,文章裡有照片介紹。

4.會不會再參加?這樣的活動,基於個人因素,我

隨時要去香港皆可,不會再參加了。

5.如有其它問題,請在文章留言,我會回應,謝謝


8/6當天我提早近一個小時到FG,沒想到原本名

單上,我是排在2:50必到,我在二點半左右,

就開始面試了,其實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是帶

著分享的心情參加這場盛會,大部份是品勻一個人

在說話,我足足講了應有半個多小時,面試人員問

了我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問題,如何在12小時之

內安排香港行程?這個題目很有爭議性,沒告知對

像是什麼的人?很難做針對性的回答,我的回答:

香港其實是不適合度假的地方,因為生活節奏感較

快,如果要我安排會去離島度假,我曾經到香港朋

友家烤肉,他們的烤肉方式很特別,自已烤自已要

吃的肉,且是塗抹蜂蜜,這個味道得特別。我不會

盡說一些正面的回答。還有更直接的內容,在我的

以下文章裡。

  


寫文的前輩告訴我,並不是每個寫文的人,都有機

會到FG面試, 讓好奇心的我,在這裡開始到處拍照

,一點都沒有來比賽的感覺,這是FG的辦公室,

只能在外面拍照。

DSC02880_conew1

這些是獎品唯一沒入鏡的是一個印有香港風景的滑

鼠墊,因為很輕薄已被我最至愛的老公,拿到辦公

室使用了,剩下照片上的禮物有:香港旅遊書一本

、衛生棉二包、仿皮的背包,背包的質感不錯,顏

色和我當天面試的雪紡紗衣服,搭配得很好看,我

個人很愛這個包。

唯一的一小條奇土美防曬乳。上面還印有贈品不得

轉售,它是專櫃品牌的贈品,我不小心手滑一下子

就抹完了,還是很感謝主辦單位用心的舉辦這次的

活動,讓我有機會在準備比賽的過程中,使我重新

認識香港,我珍惜每一次別人給我的機會。

 


嚴格說熟悉香港的人都知道,香港的確是購物者的

天堂,但並不是每樣東西都便宜,香港的餐飲不便

宜,應該說是比台灣貴,一杯豆漿港幣26元,台

灣只要零錢就可以喝到飽,還有香港購物最佳的時

間不是暑假,很多商家會在聖誕節和農曆年前做促

銷活動,七、八月份去香港實在不算便宜。

還有這個轉盤,有參與這次活動或投票的人,對它

都不陌生,在賽事進行中,點入投票網頁常常無法

順利進入投票,很多原本熱心幫忙投票的人,只好

放棄,我在香港鬥陣行fb粉絲專頁留言三次,完全

沒有得到回應,我的一些朋友一直想支持投票,最

最後都放棄投票了,終於在我8/6面試的當天,面

試人員,向我表示:很感謝我常常在網頁留言支持

,但是這些話似乎是事後話,沒有意義了,貴為香

港旅遊局舉辦的如此盛大的活動,要選出台灣代表

,一位是藝人花花,另一位則由主辦單位以一對一

方式選出來,代表台灣要和其它國家競賽,是一件

無比光采的盛事,也是一份榮耀,但是活動的宣傳

有待加強,同樣是部落格百傑給人的感覺,氣氛熱

絡,賽後還在fb公告訊息,準備獎狀給每一位百傑

的人,無形的宣傳大大的效果,我也在面試當天提

出這個建議,但是沒有得到認同,我只是一個小小

的部落客,我在自已的部落格中寫出我的感言,並

不是因為我沒有得到台灣代表人選,只是把整個參

賽的過程和心情點滴紀碌下來,這裡是我尋找回憶

的地方,也許十年、二十年,我再回來看,我又有

不同的思維, 透過文字來紓發生活中的壓力。

 



比賽在昨晚公佈名單了,素人的台灣代表只有一位

,最近入選了很多不同的產品,真的要感謝,廠商

們給我的機會,讓我有幸搶先試用產品,月底計劃

出遊要認真寫文了,再次感謝由香港旅遊局舉辦的

購物王,給我這次珍貴的學習經驗。

 

延伸閱讀:

台灣心、香港情(內有MV)代表台灣前往香港參加購物王大賽

入選『香港旅遊局』香港購物王前二十強入圍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