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老師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過的長頸鹿(香蕉布

丁),它的形狀非常可愛,直接命中我的死穴

拜臉書所賜,我請賣家代購4入裝一盒。

 

     4入裝  豹紋款(巧克力香蕉)一盒。

 

我選擇超商取貨方便又快速,收到蛋糕後拆掉外包裝

塑膠盒拍照較清楚,肥肥短短的只有巴掌般大。

 

          東京香蕉蛋糕  長頸鹿(香蕉布丁)

賞味期限約4-7天左右,假日的午後,在家喝咖啡,

它是最好的夥伴,不甜不膩的口感,百吃不厭。

 

 
     東京香蕉蛋糕    豹紋款(巧克力香蕉)
 
兩款蛋糕包裝袋上面都印有粉紅色的蝴蝶結,這又是
 
我的死穴
 
 
 
      東京香蕉蛋糕 長頸鹿(香蕉布丁)
 
 
蛋糕包裝袋的角落有長頸鹿的圖案,充滿設計感,這
 
樣的產品很容易辨識,且易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東京香蕉蛋糕 長頸鹿(香蕉布丁)
 
如果它是化妝包刷具袋,這個圖案質感也不錯!
 
 
 
 
 
      東京香蕉蛋糕 長頸鹿(香蕉布丁)
 
蛋糕背面和香蕉類似,蛋糕體的下方有一個塑膠盒固
 
定。
 
 
 
 
 
       東京香蕉蛋糕 長頸鹿(香蕉布丁)
 
剝開後立刻聞到淡淡的香蕉的水果香味,但是入口
 
後,那一股淡淡的香味馬上轉為濃郁的香蕉香甜味
 
,冰過之後還不錯,鬆鬆軟軟的,好吃!
 
 
 
               豹紋款(巧克力香蕉)
 
 
好吃的東京香蕉蛋糕很有創意,品嚐後視覺和味覺同
 
時都被滿足了,好幸福!
 
 
 
         豹紋款(巧克力香蕉)
 
內餡綿密的口感,至今都還忘不了!!
 
 
 
                  豹紋款(巧克力香蕉)
 
  豹紋款(巧克力香蕉),它是巧克力口味!!巧克
 
力不會太甜,吃再多也不怕!!

 

品勻愛嚐鮮,歡迎您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香蕉蛋糕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