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范逸臣的信仰愛情
這場雨不知從何開始,真實~是妳接近我的清醒~像是興奮劑~麻醉了自已
見妳~我措手不及~我試著問過我自已~無解,深深著迷~迷失自已~越想接近妳,越怕沒有妳
有沒有好運降臨~給我~信仰愛情的勇氣~
我的世界只有妳~甜蜜確定,不放棄
就讓我可以深情~閉上眼精,深深呼吸~遇見妳我是如此幸運
給我一個機會擁抱妳~一生一秒也不要~忽遠忽近看不清
給我允許守候妳~從今天起~信仰愛情~有意義~因為妳~我相信~因為有妳



我信仰愛情,卻背棄愛情
真的會害怕~愛上了,會失去會分離...
上帝
當您收到我的告解,並聽到啜泣聲
請您將我的眼淚化成信仰愛情的勇氣
d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