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浪特大

和飯店借了條特大浴巾

足足有一個人的長度

用來坐船時擋海水

這裡的海水真的很鹹

大約坐了20分鐘的船來到金沙島

「金沙島」由來因島上的沙是金色故命名

拖曳傘排隊大陸人居多

他們很會插隊

理由是:我們和他們是同一團

講話音量特大

天啊!

排隊時還下雨

因故暫停

服務員互相開玩笑

「You mant  go !」

風真大

我開始猶豫上不上去

但心想既然來了

我飛了

服務員都會講國語

教我剛飛上去要用小跑步的方式

果然飛得很平穩

刺激好玩

在天空我慢慢的習慣

可以欣賞遠方的景物

這種不同的體驗

很想再多嘗試幾次

上方第一張照片

是團友幫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